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.開鎖價錢特平.由77元起,即電:68881000,開夾萬.電子鎖安裝維修,密碼門鎖,商業電子門鎖,保險箱開鎖,玻璃門鎖,房門鎖,拍卡門鎖,指紋門鎖,門禁系系統,電鎖系統安裝,門鎖安裝維修,捲閘鎖,捲閘安裝維修,電閘安裝維修,三星電子密碼門鎖,電門安裝維修,自動門安裝維修,燒焊換鎖服務,換鎖膽服務,專業開鎖換鎖芯

綜藝大哥胡瓜手握4節目,都是電視台收入命脈,一有風吹草動即動見觀瞻,他透露,昨已向其中一個節目提請辭,要讓背後高層出來找他談,至於是哪個節目?他沒多提,但已想好民視「綜藝大集合」、「台灣那麼旺」兩個節目該如何交棒,此舉,已在民視引起不小地震。

胡瓜今年61歲,還在線上賣力,但心中累積不少委屈,他認為,節目背後都有老闆,有些老闆只在過年吃飯碰到,平時從不關心,但節目播出每周都提出檢討,「我問該怎麼改進,他們永遠只回希望收視再高一點,說不出所以然,我才發現他們根本沒看節目,我很希望他們提一些有建設性的問題,但卻沒有,我想說,若你們不投入就不要出意見,出了意見就請投入。」

他認為,做節目也要在愉快的心情下,而在民視,他遇到最大的是溝通問題,至於他向哪一個節目提辭?他不願多聊,只表示和節目感情深,給他們時間去找人接棒,「我已經提了多次,『綜藝大集合』可以找浩角翔起、孫協志、王仁甫接棒,『台灣那麼旺』可以讓王瞳和白家綺搭檔,我在民視20年,可以功成身退了,我的任務是守好六日戰線,也都做到了。」胡瓜話說完,節目兩個老闆都進棚,民視高層也下來關心,這波看來掀起不小震憾。

胡瓜還引用吳宗憲說的話,「這些過程都是演藝圈的一部分,我們也是跌跌撞撞走過來,去年跟小禎做節目還不是沒成,該交接就交接,該斷捨離就斷捨離,之後我沒這兩個節目,也可以到其他棚去晃。」

胡瓜中午進棚錄「綜藝大集合」,又提出退休接棒的問題。民視提供
胡瓜中午進棚錄「綜藝大集合」,又提出退休接棒的問題。民視提供
胡瓜中午進棚錄「綜藝大集合」。民視提供
胡瓜中午進棚錄「綜藝大集合」。民視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家在石門水庫湖中央 小薰驚見旱象慘嘆:回家好難
▪ 天心為愛飛韓會尫 3周4度插鼻檢測爆痛
▪ 徐若瑄「中空」辣翻秀腹肌 曝喝酒也可瘦妙招!
▪ 「愚人節」驚爆分手?大飛親揭斷開楊晨熙「傷心真相」
▪ 金正賢曝手寫信認作為「很不道德」 預告親上門向徐玄道歉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38761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換鎖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rdkenne17 的頭像
    thordkenne17

    開鎖違人如何選擇門鎖最平,最高保安電子門鎖,電子鎖如何安裝教學最快,開鎖方法,開鎖工具自製方法